【图】桃花眼卧蚕 为你普及其有关知识

2017/5/28 9:42: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是一种让人着迷的眼睛。女生拥有桃花眼,迷得人似醉非醉的,楚楚可伶的感觉,男生拥有桃花眼,一秒钟变成男神,想知道长有桃花眼的人是怎么样的吗?

一双迷人的眼睛,会让人恋恋不忘,一双真正有魅力的眼睛,就是当别人看你眼睛的时候,一眼看下去就像是能够看到你清澈的心灵。那么,桃花眼就是这么迷人又迷人的眼。所以,拥有桃花眼的人,人缘都会很好。因为长有桃花眼的人都自带亲切感。那么,桃花眼卧蚕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不知道桃花眼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普及一下吧。

因为桃花眼卧蚕是指紧贴眼睛下睫毛下沿的大约有3到6毫米微微供起来的隆起物。这个隆起物啊,就像一条可爱的蚕宝宝一样,打横卧着一样,所以呢,它的名字就叫卧蚕了。

因为卧蚕的位置很接近眼袋,有不少的人会把眼袋视为卧蚕呢。眼带跟卧蚕都傻傻分不清。拥有桃花眼,而且还有卧蚕的人,当他(她)们笑起来的时候特别的美丽,特别的可爱呢。而且,拥有桃花眼卧蚕的人的性格很不错哦。

桃花眼,顾名思义,就是眼睛长得想一朵桃花一样。而且,眼睛长得弯弯的,眼睛里面呢,经常水汪汪的,似醉非醉的,而且啊,最重要的是,眼睛里还有一点点的红晕呢。拥有桃花眼已经很好看的了,倘如还有卧蚕,哇,桃花眼加上卧蚕,真的是迷人迷的不行啦。

拥有桃花眼的人,不仅仅自带的亲切感,而且人的性格也是很不错的呢。所以说,拥有桃花眼的人,人缘都很不错呢。而且不仅仅是异性缘不错,就连同性缘也是很不错的呢。桃花眼卧蚕的人,爱情运和事业的运气也是很不错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