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处理 几个简单方法即可快速恢复

2017/8/25 11:07:14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是女生们使用较多的一种彩妆用品,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但是睫毛膏也存在着容易变干的问题,这也让很多人觉得烦恼。但其实,想让睫毛膏快速恢复的方法有很多。

睫毛膏是女生们日常生活中常常用到的一种彩妆产品,它能够使你的睫毛看上去更加得浓密纤长,从而起到放大眼睛、增添魅力的效果。但是在使用睫毛膏时,也常常会遇到一些问题。因为睫毛膏本就是膏状物,而在平时使用的过程中,刷子进进出出也很容易让睫毛膏变稠、边干,这样就会影响到它刷到睫毛上的效果,让人觉得十分烦恼。

因为有的女生的睫毛膏甚至没用过几次,如果一变干就扔掉又有点太过浪费。其实,睫毛膏变干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也有好几种方法可以使睫毛干“恢复新生”。其中有一个实用又简单的方法,就是将睫毛膏外管拧紧之后,将整个睫毛膏的管子都浸泡在温水之中。大概只需要三分钟左右,睫毛膏就会变软,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就泡得更久一点。

第二种方法就是将维生素E油加入睫毛膏中,这种方法不仅能溶解掉已经变干的睫毛膏,而且维生素E还有利于睫毛的生长。这样我们在刷睫毛膏时,还能为睫毛带来营养。

第三种方法,是将眼药水滴入睫毛膏中,只需要两滴,然后摇晃睫毛膏的管子使其溶解均匀。但要注意的是两滴就够了,如果多了的话会破坏睫毛膏原来的防水效果。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香水滴进睫毛膏中。它与眼药水的原理是差不多的,所以也只要两滴就好。但如果香水价格十分昂贵,我们还是不建议用香水来溶解睫毛膏,可以用其他的来代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