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霸气女发型图片欣赏 四款短发发型让你成为霸气女王

2015/8/11 11:59:18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打理起来也可以体现出女生潇洒、率真、随性的一面,所以短发发型成为了时下女生们热捧的一款发型。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简单大气的女生短发造型,百分之百的女王哦!

短发打理起来也可以体现出女生潇洒、率真、随性的一面,所以短发发型成为了时下女生们热捧的一款发型。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简单大气的女生短发造型,百分之百的女王哦,喜欢短发的姑娘快来看看吧。

耳际蓬松的发丝显得十分的饱满而又不会显得厚重,给人一种随性自然的气质,厚重顺滑的齐刘海修剪的特别的短,凸显出魅惑的小眼神,搭配烈焰红唇,一身红色西装,彰显出女生独具个性的女王气质。

大侧分的短发设计,显得人特别的干练清爽,长刘海服帖的遮盖住了尴尬的大额头,而魅惑紫色的染发颜色加入,使短发造型更显时尚潮流,烟熏妆加上耀眼红色西装,气场强大的女王风范尽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