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自然卷  演绎凌乱美发型

2015/8/11 12:55:55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一个人品味的展示,为自己选择一个合适的发型,是表现自己时尚魅力的一个关键。而欧美男生发型讲究着一种独特的韵味,是男士发型中韵味的一种发型。今天……

发型是一个人品味的展示,为自己选择一个合适的发型,是表现自己时尚魅力的一个关键。而欧美男生发型讲究着一种独特的韵味,是男士发型中最具韵味的一种发型。今天,小编就带你领略一下不同寻常的欧美男生发型。
欧美男生演译凌乱美发型一:自然卷
一头看似毫无层次感的头发,实则是充满了美感,把刘海弄成天然卷美,一边向左侧斜倾,加重了一边的厚重感,配上独特的五官,着实让人惊艳。

欧美男生演译凌乱美发型二:花轮头

把欧美男生都喜欢的背头发型演译出别番美感,刘海处慢慢向后有层次的上卷,变成成熟型的花轮头,看起来很有文艺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