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的发型图片 秀气甜美惹人爱

2015/8/11 11:44:36 作者:B-ren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初中女生流行什么发型呢?对于可爱单纯的初中生来说,既要有着懵懂的时尚又不失纯美自然,分享流行的中学生发型,喜欢的可以进来看看!!

在校学生适合什么发型?青春年龄正是爱美的时候。中学生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年轻,又很有朝气,很活泼,所以说中学生会常常在意自己的发型,可以适当地卖萌扮嫩,再玩玩自拍,这些都是很常见的,小编现在为正在学习的学生们推荐初中生合适的发型,初中生发型图片同学们为自己挑一款吧。

2015初中女生发型一:空气刘海双马尾

流行的韩式空气刘海瞬间遮住大额头凸显出大眼妹的乖巧俏皮感,长长的头发梳成两个马尾辫,校园女孩单纯个性尽显。

2015初中女生发型二:丸子头

可爱的丸子头发型绝对是初中女生mm必备发型,长发挽起来,配上修颜的刘海,更显娇俏形象,衬衫穿搭,尽显文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