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卷发器的烫法 掌握技巧变大美妞

2017/9/4 15:07:3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都有个爱美的心,但是想要美起来的情况下不仅要在衣服上讲究。在发型上也需要好好的折腾一番才行,那就肯定少不了今年的大热款发型梨花头了。但是怎么烫呢?

梨花头的烫法其实并不难,很多的人都会选择在家里自己完成。觉得这样省时间还方便实惠,这就少不了必备的工具卷发棒了。准备好卷发棒就可以准备开始烫漂亮的梨花头了,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先把头发梳顺。用大号的夹子把上面一半的头发夹起来。

之后就是把卷发器烧热,在插电的时候把温度开始调到220摄氏度。这样的热度才能烫成大卷的自然效果,从底下的头发开始进行烫发,但是一定要注意别碰到皮肤。卷发器非常的烫很容易烫伤皮肤,这样把头发卷在卷发器上大概30秒再慢慢的松开。

这样在松开之后就成了很规律的卷了,在烫的时候一定要把卷的大小控制好。这样的才能显得更加的自然,烫好底下的一层头发剩下的就是上面了。把夹子松开之后开始按照顺序进行烫发,这样分成两部分烫发能有很不错的层次感。

很多的人都担心总是这样烫发会影响自己的发质,这里小编可以教你一个小的方法。就是在还没有烫发之前可以选择在发尾的地方抹上护发素再进行烫发,这样的情况下就不会出现头发尾部干枯或者出叉的情况发生。

都整理好之后剩下的就是头帘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头帘怎么烫才好款。其实在头帘上一定要弄成自然蓬松的感觉才行,这样的情况下才能更加的漂亮。以上这种烫梨花头的方法能让你在家分分钟变成靓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