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玫瑰花盘发发型大推荐 4款发型让准新娘们优雅到底

2015/8/11 13:16:53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要为准新娘们准备的是以“迷人芳香”为主题的时尚新娘玫瑰花盘发发型,将缤纷色彩的玫瑰花朵搭配各类唯美发型,搭以合宜的婚纱将新娘不同的气质诠译出来。

女人如花,花似水。本期小编要为准新娘们准备的是以“迷人芳香”为主题的时尚新娘玫瑰花盘发发型,将缤纷色彩的玫瑰花朵搭配各类唯美发型,搭以合宜的婚纱将新娘不同的气质诠译出来。

中分的直发发型

点评:中分的直发发型一直是气质女生的最爱,这样一款简洁的中分中长发同样也是适合年轻新娘的发型哦,在鬓角处加上几朵玫瑰花发饰,甜美度直线上升。

幸福指数:★★★★☆

气质优雅的半头式盘发
点评:气质优雅的半头式盘发一直是很多新娘的心头爱,散落在两肩的发丝让整款发型典雅中又带有浪漫慵懒的味道。

幸福指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