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怎么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17/10/29 18:09:15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的化装包里面都会有美容护肤必备的工具黑头针,来专门用于对付脸上的黑头以及暗疮粉刺。可是如果没有正确的掌握使用黑头针的方法,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来源:站酷

大多数人的化装包里面都会备上一根黑头针,来专门用于对付脸上的黑头以及暗疮粉刺。可是如果没有正确的掌握使用黑头针的方法,就存在着让皮肤留下疤痕和增加破损伤口被细菌感染的风险,使得皮肤感染严重炎症。首先在黑头针的选购方面一定需要谨慎,好的黑头针是针身光滑而且富有光泽的,如果是锈迹斑斑的黑头针那就建议不要再使用了。

黑头针的使用方法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千万别以为只要用酒精将黑头针随便泡一泡就就是消毒了,一定要将黑头针用专业的医用酒精浸泡至少20分钟,才能使得黑头针真正的消毒;然后就到了关键性的一步了,便是用黑头针挑破黑头或是痤疮的表皮组织,然后就是适度的挤压了,将里面的化脓物质或是其它硬油脂类的脏物挤出。

可以试着将已经用黑头针挑开的表皮组织开口放在圆圈的中间并轻轻的往下按压,直到洞口碰到钢线边为止;挑完黑头粉刺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要妥善处理好才能防止毛孔变大;其护理可以用医用棉签蘸取酒精处理伤口并且喷上毛孔收缩水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如果是想用黑头针挑破痤疮,应该等到痤疮冒出白头的时候再将其进行挑破;另外在饮食方面应该忌辛辣,膨化零食,咖啡等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增加皮肤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