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盘发小公主发型 优雅不失甜美

2015/8/11 13:41:12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如果你的小公主还留着一头浓密的长发,会不会很热呢,但如果爱美的她不愿剪去自己的长发怎么办,这个时候,你需要把她的头发盘起来,来看看小孩盘发小公主发型

在炎热的夏季,如果你的小公主还留着一头浓密的长发,会不会很热呢,但是如果爱美的她不愿剪去自己的长发怎么办,这个时候,你需要把她的头发盘起来,好看的盘发依旧可以让她在炎热的夏天做美丽的小公主,快来看看几款最新的儿童盘发吧。
侧头顶丸子头
小孩子一般都爱看动画片樱桃小丸子,给他留一个丸子头她肯定很开心。在她的额前留一些稀疏自然的刘海,把其余的头发拢至头顶侧前方扎起来,盘成一个丸子头,再佩戴一枚大大的紫色蝴蝶结,显得她甜美浪漫。

超可爱后脑勺盘发
先把她额前的头发集中在头顶扎起来,然后再和其余的头发一起在后脑勺处盘成自然简单发髻。这款盘发很好地修饰了她小巧可爱的五官,很时尚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