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颜色怎么选择 这一款一定适合你

2018/1/24 14:01: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都是一种喜欢新鲜感的动物,所以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留一种发色的时间过长就想换其他的发色,但染发颜色的选择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染发的颜色要怎么选择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

从头发到衣服裤子鞋袜都开始越来越注重设计感。

染发是许多人改变自己形象的第一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保留一个发色久了都想要换一种,尝试新鲜的事物。染发发色的选择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染发的效果。

那么如果要染发,应该怎样选择发色呢?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一,发色的选择要根据你的肤色来决定,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白,那么你可以选择的发色就很多了,你可以选择偏浅一点的发色,这样会显得非常有个性,非常特别,例如浅黄等。

你可以选择深色系,例如巧克力色,亚麻色等。

皮肤比较白的你还可以选择尝试奶奶灰,奶奶灰这种颜色是近些年来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颜色,因为这种颜色非常特别,辨识度高,不过如果你真的染了奶奶灰,那么建议你每天出门的时候化个精致的妆容,韩妆是比较适合搭配奶奶灰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第二,如果你的肤色比较黄或者偏黑,那么建议你选择深色系的发色来提亮一下你的肤色,深棕色,亚麻色,蜂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发色的选择不仅仅要与肤色相搭配,还要与脸型搭配。

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如果只是一头直发换了个发色而没有发型这样也不够独特,不能修饰脸型。

如果你是圆脸或者是鹅蛋脸,那个建议你做一个梨花内扣然后再染个亚麻色,这样时尚感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或者你可以把头发留长,弄一个长卷发再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染发的颜色,这样做既可以突显气质,又可以张扬个性。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如果你是长脸,你的上庭不够好看,那么建议你留个刘海,你可以选择做一个空气刘海,虽然空气刘海很难打理,但是空气刘海会显得很减龄,很可爱,比较日系。

刘海可以帮助你遮掩一下额头,不会显脸长,再根据肤色选择发色,把烫发和染发结合起来就会非常有时尚感,非常好看啦。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如果你是方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国字脸,那么短发可能就不太适合你,你可能比较适合长发,因为长发可以修饰你的脸型,遮挡一下脸颊,长直发和长卷发都是不错的选择。染完头发之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护理的不好,头发很容易损伤,这样就会破坏原本的效果啦。

那么染完头发之后要怎么护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首先你染完头发之后一两天不要洗头,然后过了一两天之后,你洗完头发之后要用护发素护理,然后洗头发的次数也不宜过多,如果是干性头发可以两到三天洗一次,如果是油性头发可以一到两天洗一次,然后注意不要经常在太阳底下晒,因为紫外线不仅仅会对我们人体的皮肤产生危害,还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伤害。

如果经常暴露在阳光下的话,头发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会褪色或者会变毛躁。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