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测试自己肌肤 一个妙招帮你快速判断肌肤类型

2015/8/12 10:53:55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几乎所有的牌子的护肤品都有对肤质做出不同的系列和产品,只有找到合适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个最简单的测试方法,帮你快速判断自己的肌肤类型。

如今几乎所有的牌子的护肤品都有对肤质做出不同的系列和产品,适合油性皮肤的清爽型产品和适合中干性皮肤的滋润型产品,只有找到合适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要使用护肤品,购买化妆品之前一般是必须弄清自己的皮肤类型,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个最简单的测试方法,帮你快速判断自己的肌肤类型。

工具/原料工具/原料

准备一张干净的面巾纸或者是吸油纸,早上刚醒即敷在脸上按压,随后取下,对比结果。

方法/步骤

1 情况一,面巾纸很干净且面部感觉紧绷,那么你属于干性皮肤。这样的皮肤极易产生皱纹和细纹,所以说缺油就会使皮肤脆弱、脱皮,没有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提醒大家,这时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肌肤,睡前应使用晚霜、精华补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