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手会晒黑 两大方法轻松美白

2015/9/1 10:57:40 作者:S-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接触阳光的几率高于其它部位,而且手接触水的几率也高,如果表面有水,会吸收一些紫外线,所以手容易晒黑。手晒黑后,要想使手美白起来并不难,有两大方法。

美白是人们所想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一白遮三丑,不管脸部还是身体上的其他部位,大家都想着要美白。现在就连手晒黑了大家都接受不了。手接触阳光的几率高于其它部位,而且手接触水的几率也高,如果表面有水,会吸收一些紫外线,所以手容易晒黑。

手晒黑了怎么美白?

方法一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手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错,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

方法二

手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彻,最多晒红晒伤,也还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来;有些人则特别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内,透过玻璃窗手都会晒黑。想要恢复白晰透明的肌肤,就需要持续的照顾与防晒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