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受损怎么修复有效 这样做让你拥有健康肌肤

2017/4/25 10:32: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受损导致我们的面部肌肤出现过敏、红血丝等等各种问题,这也是令我们妹子们最头疼的一件事情。角质层对我们的肌肤虽然有坏处,可以说我们的面部肌肤没有它又不行!

在很多妹子的眼中,角质层似乎就是一无是处,因为她们觉得如果面部角质层太厚了,就会显得脸部肌肤颜色很暗淡无光泽。所以,去角质的面膜,去角质素等东西便成为了她们的必备品,然后对于这些产品,她们使用起来更加是不嫌多,恨不得将脸上的角质层全部搓掉。但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角质层受损,从而引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角质层是我们面部皮肤的最表层,其成份主要是已经死亡的扁平形态的细胞。我们的面部肌肤上,角质层的厚度一般是在10到40微米之间,它的主要功能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不受到外部因素伤害。又因为这些构成角质层的死亡细胞含有丰富的角蛋白,所以它能够帮助减少我们面部肌肤水分的流失,保持面部肌肤的湿润状态。

看到角质层对我们的面部肌肤作用如此之大,妹子们估计肠子都要毁青了,而且急需一款修复角质层的方法吧?那现在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种快速有效修复角质层受损的方法吧,它就是香菇木瓜修复法!要使用这个方法,你首先应该准备的东西就是几朵香菇、一小块木瓜、一张面膜纸和一个小碗。接下来就是方法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要先将脸清洁干净,这时候用来清洁的洗面奶最好不要用有很多泡沫的,然后洗脸的时候也不要用手用力搓洗,要轻轻的揉洗。

第二步,是将香菇和木瓜同时放入小碗里面,再加上温水,浸泡将近一个小时。

第三步,一个小时之后,将面膜纸沾上泡好的液体,然后敷于脸上,大约20分钟后,就可以去洗干净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