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头辫子发型扎法图解展示 漂亮发型让你美爆一下

2015/10/20 15:33:55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炎热的夏天就算身为淑女们的美女们也会希望能拥有一款不仅看上去显得非常清爽一点的发型,还能让自已确实觉得非常清凉的发型,所以很多的淑女们选择了编辩子的发型。

在这炎热的夏天就算身为淑女们的美女们也会希望能拥有一款不仅看上去显得非常清爽一点的发型,还能让自已确确实实觉得非常清凉的发型,所以很多的淑女们选择了编辩子的发型,而如果你是一位不懂得如何扎辩子的淑女们,可以参照以下的淑女编辫子发型扎法介绍,这样可以让你更加快速的学会如何的拥有一款清爽的淑女辩子发型。
现在我们就开始来介绍如何的编这款淑女的辩子的发型了,首先我们就得从顶部开始,把头发都梳到后面以后,再在顶部分出三股头发来,最好是用手抓出来,接下来就可以编发了。

而这里所编的就是如同麻花辫一样,想必这个从多的美眉们一定会吧,只是这款编发是往左边编的,而且这里有点不同的是每往下编一股的同时就要往里面加一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