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加快皮肤代谢 7招让你唤醒皮肤!

2015/8/12 16:11:03 作者:O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良好的新陈代谢是女人健康和美丽的基础。正常的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身体机能,让皮肤柔软细致。而一旦新陈代谢缓慢,则会让你体质下降,皮肤粗糙、干燥!

良好的新陈代谢是女人健康和美丽的基础。正常的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身体机能,让皮肤柔软细致。而一旦新陈代谢缓慢,则会让你体质下降,皮肤粗糙!想不想知道,如何促进身体代谢,让你的身体和皮肤都一级棒?

1. 多喝一杯水
人体有三分之二是由水构成的,许多人体的基本功能都依赖于这种简单的物质才能顺利进行。很多时候,一杯普普通通的白水里似乎有一种神奇的能量,能在关键时候令头脑困顿的人觉得清醒过来。
在一些特定的时间补水将会收获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在早上刚起床就喝一大杯水,除了能有助于保持身体水分以外,同时还能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激发身体活力,同时促进排便,避免便秘的产生。

如果嫌白开水多喝无味的话,不妨在里面放入一些蜂蜜、柠檬汁等进行调味,这样就是一杯极具作用的提神水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