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斜刘海怎么剪好看 3步骤塑造蓬松发型

2015/8/13 9:34:46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倍增时尚感 有位著名的发型设计师讲过,女孩子除非万不得已,不然千万不要露着光光的额头。其实就是在告诉我们刘海的重要性,它的设计感是很重要的...

短斜刘海怎么剪好看

倍增时尚感 有位著名的发型设计师讲过,女孩子除非万不得已,不然千万不要露着光光的额头。其实就是在告诉我们刘海的重要性,它的设计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想变身时尚达人,那么今天这堂关于斜刘海怎么弄才是真正好看的专题讲座,你不应该错过的哦。
工具/原料
卷发棒
别针
方法/步骤
step1:制造刘海效果 从脑后取适量头发,用卷发棒夹稳后往前额方向拉出,制造刘海效果。
step2:打蓬头顶 然后将刘海后部位的头发用卷发棒向后方向卷,制造出头顶的蓬松效果
短发的的斜刘海怎么弄好看
step3:营造发尾空气感 最后将刘海尾端分成上下两片,用卷发棒稍夹卷,营造发尾空气感。
短发的的斜刘海怎么弄好看

很多美丽的MM都误以为,自己的头发剪到好短的短发,就不能做其他的发型造型,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喔!留短头发的美眉们,也是能扎发的喔!且简单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