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塑造完美仙女形象

2017/5/9 15:3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掌握正确的技巧,可以达到一种无妆胜有妆的效果。完全可以四个步骤化出完美妆容,洗净脸后,擦涂一层化妆水与乳液,涂抹隔离霜,隔绝空气中赃物,上均匀的粉底。

女性多半都会化妆,这不仅仅是为了留给人们一个美好的印象,在一些公共场合,女性化妆也是一种尊敬。掌握正确的化妆技巧与方法,可以达到一种无妆胜有妆的效果,所有的迷人妆容都是通过最基本的步骤,一步步实现的,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化妆的步骤。

第一步,用洁面乳洗净面部后,擦涂适量的化妆水与乳液,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有效的化妆水与乳液,以免出现过敏现象,为化妆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然后,有的美女习惯带美瞳,记得一定要先带上美瞳再去化妆,这样可以保证美瞳与所化妆容很好的融为一体。

第二步就是涂抹隔离霜了,其效果就是将空气中的赃物与皮肤较好的隔离开来。夏天空气湿热,可以在眼睛周围多涂抹一些隔离霜,用来掩盖自己的黑眼圈以及眼带、泪沟。如果觉得不舒服,按照自己平常来化就好。手法直接会决定效果,一般采用按压最好。

然后就是第三步上粉底液了。这一步也是很重要的,用干粉定初步的妆容后,轻轻将粉均匀涂抹开来,尤其注重T字区粉底的涂抹数量,因为这是可以最明显展现立体感觉的部位。T字区其实就是上至额头、经过眼睛下方、鼻梁到达下巴。

最后一步就是做一个整体的观摩。如果需要穿低领上衣,一定也要在裸露的脖子上涂抹一些粉底液,这样就不会给人一种脸发白,脖子乌黑的感觉。也不会带来聚会过程中朋友们嘲讽自己的低劣化妆技巧的尴尬,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错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