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钻石美甲图片欣赏 款款夺人眼球

2015/8/13 12:01:35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美甲造型的款式越来越多,风格也越来越百变,酷炫色彩,精美装饰,那种闪闪发亮的blingbling感觉超级棒!其中的美甲贴同样人气暴涨,而流行……

现在美甲造型的款式越来越多,风格也越来越百变,酷炫色彩,精美装饰,那种闪闪发亮的blingbling感觉超级棒!其中的美甲贴同样人气暴涨,而最新流行的韩国款式,亮晶晶的贴钻饰品令人大爱!

韩国尖头美甲贴

这款最新韩国尖头造型的美甲贴是,水钻镶边的设计闪耀着银色的晶莹感觉非常吸睛,上手后的效果超级漂亮哦!而且不会轻易掉粉,特别的显档次,显气质的说!

闪亮气质美甲贴

作为新娘美甲也十分适合,最重要的是透明唯美的立体效果特别显手指修长,闪闪的感觉惹人钟爱哦!通过一些贴钻3D立体元素的融入,让平整的指尖增添了更心动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