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做柔顺的效果图 揭秘柔顺和拉直的区别及简单的护发秘诀

2015/11/3 14:33:31 作者:M-xi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生的头发都是很毛燥的,所以说选择了使用头发柔顺剂以后,头发看起来就柔顺得多了,看起来也更漂亮了。柔顺和拉直都能使头发变直,不过具体选择哪种还要...

有很多女生的头发都是很毛燥的,所以说选择了使用头发柔顺剂以后,头发看起来就柔顺得多了,看起来也更漂亮了。

柔顺和拉直都能使头发变直,不过具体选择哪种还要看个人情况。
1、一般来说,如果发质本身还不错的话,建议做柔顺,柔顺也可以说是软化,不用烫发,价格很便宜,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而且不伤发质,拉直的话会比较伤头发,而且之后的护理还会很麻烦。
2、不过做柔顺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保持的时间太短了,大概一个月左右。不过价格不贵,而且不伤头发,想做就可以做。拉直的效果会比柔顺来得更持久,之后要做多次护理,而柔顺就不用了。
3、而拉直就不一样了,拉直后头发会显得很死板,整个都贴在头皮上,而且比较伤发质,之后还要进行特殊的护理保养,否则时间长了头发容易受损,比如分叉。一般来说拉直比较伤发质,而柔顺是基本不伤发质的。

4、不过拉直也有一个优点,就是保持的时间会比柔顺的长许多,大约半年左右,保养的好的,可以保持一年都很直。价格方面还要看使用的药水,如果头发比较毛燥的话,可以尝试做下,不过一定要好好护理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