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做面膜好吗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1/6 11:41:13 作者:YUl-xu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代这个崇尚美的时代,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处在年轻的状态中,如此就能以更好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线里。敷面膜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方法,很受大众的欢迎。

秋天是个干燥的季节,人的面部皮肤也会随着出现干燥的问题,这时候通过敷面膜就能很好的缓解。很多人都习惯在晚上敷面膜,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这样效果是很不错的。那早上能不能敷面膜呢?敷面膜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就介绍一下相关的知识。

什么时候敷面膜好

一般情况下,晚上做完护肤的工作后,早上醒来皮肤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只需要进行清洁,多补水就可以。所以可以敷补水的面膜,能及时的弥补水分的缺失,而不宜用美白的面膜,否则出门会更容易晒伤。

相对于早上而言,晚上敷面膜的话,效果会更好。因为夜晚11点到次日2点,是肌肤新陈代谢的时间,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能帮助其尽快的找到养分,比早上敷面膜好太多。

敷面膜宜注意如下几点:

1.建议在敷面膜前,彻底的将脸部肌肤洗干净,把表面的油脂和污秽去掉。这样有助于吸收面膜里面的精华,达到护肤的目的,因为若是脸上有污垢,会影响到其效果。

2.人的肤质是有很大不同的,不同的肤质,选择的面膜也有一定的差异。缺水的肤质应该选择睡眠面膜,在敷面膜前,应该用蒸脸器先补充一下水分,打开脸上的毛孔,能助力吸收面膜的精华。

3.如果肌肤较松弛的话,可以选择修复型面膜,这样不但能帮助保湿,还能补充胶原蛋白,维持面部肌肤的弹性。在这之前可以先用紧致精华收一下,再敷面膜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