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懂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我们来帮你

2017/12/28 12:59: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发型还是十年如一日吗?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吗?不管你是圆脸、方脸、瓜子脸还是菱形脸,我们都能帮你找到适合你的发型,春节回家不用愁,焕然一新回家过年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虽然现下主流的发型是小脸、瓜子脸,大家都纷纷往这个脸型靠拢,但是选对发型修饰好自己的脸型,既有自己的特色又好看哦。

圆脸。

圆脸女生给人一种肉嘟嘟的感觉,比较有少女感,给人可爱的感觉,代表人物如赵丽颖,无时不刻不给人一种活力的感觉,但是发型选不对就容易给人一种胖的感觉,如小笼包小龙女陈妍希,如何保持少女感又不给人肥嘟嘟的感觉呢?

圆脸适合直发,直发能遮挡脸型,因为圆脸容易觉得脸大,卷发会增加脸两边的视觉宽度,若是要做卷发可以在发尾部分,切记不可在脸两侧。

圆脸女生适合斜刘海,可以拉长脸的长度,头顶要弄的蓬松,增加头发的高度,适合梨花头,既可爱又修饰脸型,中分直发同样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也很适合肉嘟嘟的圆脸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菱形脸。

菱形脸的特点是下巴尖但是颧骨高,容易看起来偏男相,所以菱形脸女生适合蓬松的刘海增加软妹气质,卷发比直发更适合菱形脸女生,缓和脸部线条,最有代表性的明星就属超模刘雯了,所以菱形脸女生也很适合走潇洒女生的路线哦。

来源:图虫作者:55309601003929901

方形脸。

方形脸又叫国字脸,特点是呈四方形,额头和腮帮子都比较大,脸部缺乏立体感,代表女明星是赵薇,如果小编不说你是不是都没意识到赵薇是方形脸呢?

方形脸头顶和后脑勺要弄得蓬松来增加立体感,适合卷发来修饰脸型,并且遮挡住额头与腮帮子扬长避短,适合碎发式刘海以及侧分发增加俏皮感,发色则以自然的发色为主,适合灰棕色搭配空气刘海来凸显女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长脸。

长脸的特点是上下宽,中间短,也就是额头和下巴长,中间五官部分比较短,这种脸型的代表明星是萧亚轩,这种脸型不适合过直的头发,看起来太过硬朗,适合卷发增加妩媚气质,长形脸特别适合刘海,不管是直刘海还是空气刘海都能让你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长,如是不喜欢刘海可以蓬松的侧分,切记不可中分,中分会暴露缺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570

心形脸。

心形脸也叫倒三角形脸,它的特点是额头宽,下班窄,代表的明星是章子怡,国际章的脸型很适合上镜,俗称电影脸,看起来端正大气,同属这个脸型的女生可以参考章子怡的发型,心形脸适合卷发来缓和尖下巴的锐利感,额头宽适合刘海来遮挡,侧分或者斜刘海都很适合,并且看起来比较有气质,今年流行的狗啃式刘海搭配蓬松的卷发同样很适合心形脸。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鹅蛋脸。

鹅蛋脸是一种标准的脸型,基本什么发型都适合,卷发妩媚,长发洒脱,短发帅气,选择性很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多尝试几款发型,不用顾虑太多,可以说是天赐的脸型,这种脸型的女生可以偷着笑了,代表明星是我们的志玲姐姐,志玲姐姐主要走妩媚路线,所以主要是侧分卷发,同样走这种路线的女生可以参考志玲姐姐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