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明星大偏分发型 分享四大明星美艳大偏发发型

2015/8/13 16:39:2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照“二八”的比例将发型偏分,露出脸部最漂亮的一面。如果不知道哪边脸最靓, 照镜子时用一张白纸先遮挡其中半边,之后再移到另外半边,哪边脸你最满意,当然就...

按照“二八”的比例将发型偏分,露出脸部最漂亮的一面。如果不知道哪边脸最靓, 照镜子时用一张白纸先遮挡其中半边,之后再移到另外半边,哪边脸你最满意,当然就选露出哪半边喽!圆脸型最好能有点刘海,不要露出整个额头,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下面看看大明星们的大偏发发型吧!
Jessica偏分卷发: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很偏爱中分,金棕色的染发造型搭配侧分的厚重刘海很修颜,在秋冬季节搭配一顶帽子非常的时尚又具甜美感,波浪感的蓬松长卷发,披在肩侧后,很温柔可人。

Emma Watson的侧分扎发:好莱坞新生代演员Emma Watson的侧分扎发很复古,整体的造型看上去成熟妩媚,女人味十足。倒三角脸型的艾玛只要二八分就可以让她凸显出独特的魅力,再加上波浪大卷营造出了复古风味,很美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