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如何画 注意这几项打造时尚妆容

2018/3/1 13:1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我们引进的不光是国外的产品和技术,还有各种影视剧,并且一些韩剧很受大众喜欢,韩剧中的女主角的咬唇妆备受大家关注。到底怎么画这个唇妆呢?

咬唇妆顾名思义就是唇部有晕染感的一种唇妆。早期这类妆容出现在流行的韩剧当中,从而被大众关注,到如今已经成为一款时尚流行的唇妆。

咬唇妆的特色就在于它有别与通常唇妆的化妆方法,和它特有的自然清新的唇妆感觉。咬唇妆是由内为外的颜色晕染,它就是把嘴唇内部颜色画的深些,然后让颜色逐渐王唇外部扩展,到达为边缘的时候,已经几乎没有颜色了。

画这种唇妆非常适合青春可爱的美女,颜色清新,唇妆轻薄的感觉总能把美女们柔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

想要拥有这样的唇妆也不难,只要按着一下的步骤就可以了。

1、做唇妆前,护理嘴唇是很关键的

嘴唇一旦换季,或者缺水都会引起干裂爆皮的情况,那么为了避免这样的嘴唇状况出现,我们首要的步骤就是给嘴唇补充水分。那么,做唇膜和涂润唇膏就是很好的办法了。

2、唇部打底是唇妆的第一步

我们化妆都要做粉底打底,那么唇妆也少不了这个步骤。尤其是当我们涂一些颜色较为浅色的口红时候,唇部打底就更为重要了。它可以帮助我们遮盖本来的唇色,让之后要涂的口红色更为明显。

3、我们可以用唇刷或者手指在嘴唇的中心位置涂抹一些唇膏或者口红。这里要注意不要涂满,暗色要稍微浓重点。

4、然后,用手指点这嘴唇中间涂抹唇膏或者口红的地方,往外晕染着涂抹。不要在唇线附近的位置涂抹。要注意,手法要轻柔,不要让染色看起来不均匀。

5、最后,整理下整唇部的妆容,这样就完成了咬唇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