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化好淡妆 10大步骤轻松打造清新自然淡妆

2015/8/13 23:06:1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相信美丽的淡妆是很多美眉都喜欢的妆容,今天,就要在这里教大家一套淡妆化妆步骤,感兴趣的美眉们,赶紧准备好工具,一起学习淡妆的画法,打造出纯美的妆容吧!

淡妆是很多美眉都喜欢的妆容,今天,就要在这里教大家一套淡妆化妆步骤,感兴趣的美眉们,赶紧准备好工具,一起学习淡妆的画法,打造出纯美的妆容吧!

方法/步骤
1、洁面后,把保湿乳液,保湿水,隔离都上好,做好基本的皮肤护理工作。
2、再用葫芦形的粉扑来上BB霜,注意要按压均匀。
3、BB霜上好了之后,用眼部用的遮瑕笔,对黑眼圈、痘印、粉刺、细纹等瑕疵进行遮盖。
4、用刷子在将散粉均匀的刷开定妆,使肤色显得更加均匀。
5、用黑色眼线笔紧贴睫毛的根部描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在眼尾处稍稍拉长一点。
6、我们这次使用的是墨绿色的眼影,这是画完妆的样子,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看看眼部妆容。
7、用浅色的眼影画满整个眼窝,然后用深色的眼影在眼尾处,进行叠加。

8、眼尾用浅色眼影提亮后,整个人就精神了很多有没有?再用睫毛胶把睫毛夹卷翘,建议分三段夹,在中间的时候向下压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