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囊角质化图片展示 6招帮你摆脱难缠的毛囊角质化

2015/10/22 20:40:18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囊角化病也称假性毛囊角化不良病。因首先由Darier命名,故又称达里埃病。本病是以表皮细胞角化不良为基本病理变化的慢性角化性皮肤病,称增殖性毛囊角化病。

毛囊角化病 又称假性毛囊角化不良病。1889年首先由Darier命名,故又称达里埃病。本病是一种少见的,以表皮细胞角化不良为基本病理变化的慢性角化性皮肤病。因皮损有融合、增殖的倾向,故又曾称为增殖性毛囊角化病和增殖性毛囊角化不良病。

本病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引起的角化过程异常的遗传性皮肤病。有人认为维生素A代谢障碍及日光照射是重要的致病因素。

摆脱难缠的毛囊角质化,需要足够的耐心和正确的保养方法,依靠日常的持续保养来改善并预防其恶化。今天介绍6招,帮你摆脱难缠的毛囊角质化。
步骤/方法
1、不要挤抠突起颗粒毛囊角质化的突起颗粒,有时隐约看到白头,千万要克制住你闲不下来的双手,不要去挤抠!挤了并不能根除毛囊角质化,反而很可能会造成细菌感染,带来更严重的红肿发炎。
2、多吃含维生素C蔬果肌肤要漂亮,蔬果不能少,食补远胜于药补,每天多吃含维生素C的蔬果,例如猕猴桃、柳橙、番石榴、西红柿,每天至少5份蔬果,帮助身体和肌肤强健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