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欧美三七分发型显帅气 绽放阳刚男生的威武之气

2015/8/14 11:56:17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帅气的发型还显得酷酷的,是很多港台明星的流行选择的,你也设计这样的三七分的发型吧。阳刚男生短发发型 长长的男生短碎发看起来很音乐才子阿杜是有那么的几...

男士三七开发型在很多的男生身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华仔的发型设计不就是很有型吗?帅气的发型还显得酷酷的,是很多港台明星的流行选择的,你也设计这样的三七分的发型吧。
阳刚男生短发发型
长长的男生短碎发看起来很音乐才子阿杜是有那么的几分相似,凌乱的发丝在棕黄色发色的挑染下很生动,又增加了造型的饱满度,犹豫的眼神让你时刻都绽放阳刚男生的威武之气。

这是一款很有职业韵味的男生发型,服帖的发丝在纯天然的黑色的打造下更有味道,很有职业素养的服饰将你打造的是那样的完美,一款很有职业味道的成熟男士轻松塑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