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的坏处有哪些 你一定要知道

2017/8/22 11:0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脸蛋能够光洁无瑕,但是有些妹子们脸上就长满了色斑。这些妹子们会通过激光祛斑来祛除脸上的色斑,但是你知道激光祛斑的危害吗?

说起脸上的色斑,有不少的妹子们会觉得很是烦恼。有些人认为脸上有些小斑点是很可爱的,但是在绝大部分人的眼中,脸上光洁无瑕才是比较好看的。于是,那些脸上有斑的妹子们就会想要祛斑。现在,激光祛斑手术是比较受妹子们欢迎的。

但是很多妹子们仅仅关注了激光祛斑的好处,而没有想到它有什么危害。不少妹子们会发现,自己在做了激光祛斑之后,色斑不仅没有减少,还增加了不少,整个脸看起来特别黑。其实,这就是我们俗称的反黑现象。不过,这个现象是比较正常的。

这种反黑现象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就消退,那么在这段时间内,妹子们就要注意一些事项了。比如辛辣的食物要少吃、不可以过度熬夜、不能够化妆等等。维生素C对于我们的恢复是很有好处的,还能够帮助我们促进黑色素的代谢,让祛斑效果更好。

如果妹子们在做完手术之后,没有好好地保护自己的皮肤,没有做好一些防晒的工作,就会很容易导致反弹的现象。什么是反弹现象呢?这是指我们脸上的色斑,在被祛除了一段时间之后,又重新长出来,并且数量会比之前还要多。这是十分可怕的事情。

还有一个危害,那就是色素的沉着。一些妹子们脸上本来只有稀稀疏疏的色斑,然而在做完了激光祛斑手术之后,原来色斑的位置出现了一些变化,稀稀疏疏的色斑变化成了一大块一大块的黑色斑点。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一些妹子们为了能够加快恢复的速度,在脸上涂抹了一些药物,亦或是扣了结痂的伤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