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期可以用护肤品吗  教你做个健康美丽的准妈妈

2015/6/6 15:27:01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功能重新调整,会使皮肤上出现色素沉着,尤其是鼻梁两侧的面部皮肤更为明显,这些黄色或褐色的斑点,有些孕妇油光满面得令人尴尬。

准妈咪皮肤变差,都是体内荷尔蒙惹的祸。当准妈咪体内荷尔蒙剧变之后,常常会出现色素沉淀(如雀斑、晒斑、孕斑等)、湿疹或过敏性皮肤炎的恶化和青春痘增长等问题。
现在正逐渐进入三伏天,气温升高,湿度大,很容易出现皮肤疾病,特别是本来就体热的准妈妈们。因体内激素的变化,孕期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各种皮肤问题层出不穷,如痱子、皮炎、汗斑、色素沉着等。为了产后能有个美美的肌肤,孕期准妈妈要做好护肤工作。
怀孕期间可以使用化妆品吗
可以的。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功能重新调整,会使皮肤上出现色素沉着,尤其是鼻梁两侧的面部皮肤更为明显,这些黄色或褐色的斑点,有些孕妇油光满面得令人尴尬,在毛孔相对粗大些的“T”型区甚至会长出小痘痘。

有许多妇女发现怀孕时特别容易晒黑。孕妇一是应该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二是在室外活动时最好能以物理方式防晒,比如使用有防紫外线作用的遮阳伞、戴遮阳帽、着长袖上装等。孕妇不使用防晒化妆品,尤其化学防晒剂配方的产品,以免化学成分对皮肤产生刺激,怀孕期间最好不要化妆,可以用护肤品进行基础的护肤品,选择温和安全的护肤品,像妆食同源的亲润孕妇护肤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