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生方块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打造帅气型男

2015/8/14 12:20:22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里聚集男生方脸型发型设计图片,而方脸型发型可以让男生体现时尚潮流,让男生阳刚的气息更加迷人。今天时尚达人给各位男生们介绍几款适合方脸型发型,体现不一样……

这里聚集男生方脸型发型设计图片,而方脸型发型可以让男生体现时尚潮流,让男生阳刚的气息更加迷人。今天时尚达人给各位男生们介绍几款适合方脸型发型,体现不一样的气质,赶快来看看吧。

1、潮流帅气男生方脸型发型

帅气风格的方脸发型,乌黑的秀发给人营造出神采奕奕感,不规则的碎散短刘海还呈现出阳光气息,头顶的纹理烫更是使整个发型设计推进了最潮流的尖端,配上一副眼镜,透露出男人独有的魅力。

2、时尚亮丽男生方脸型发型

经典的帅气发型,经典的方脸脸型,深棕发色迅速使这款发型带出亮丽的光泽效果,时尚度也随着提升了,脸颊两侧的头发为男生的方脸型视觉上明显缩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