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怎么修 简单步骤让你修出韩式双眉

2018/3/1 11:17: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修眉,各位小伙伴一定不会陌生,因为修眉是很多人天天会做的事。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一字眉的画法,这种韩式眉形时隔多年仍深受青睐。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画。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人来说,修眉是每天都会做的事。眉毛对我们的脸部非常重要,不同的眉形甚至能赋予我们不一样的气质。而且眉毛不同于其他五官,其他五官我们要改变可不容易,除非通过整容,而眉毛就不一样了,眉毛我们可以修成各种自己喜欢的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修眉,我们就不能不提一字眉。一字眉是一种来自韩国的眉形,到现在已经风靡许多年了,而且热度不减,可想而知一字眉有多受欢迎了。一字眉这个名字虽然听上去感觉有点生硬,但是神奇的是,它却能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而且修饰脸型的效果也很棒。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字眉的画法。

一字眉的画法很简单,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眉笔、眉粉、修眉刀以及小剪刀这些必备修眉工具。其次我们就要在眉毛部位找出三个定位点,以此来确定一字眉的具体位置。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确定好一字眉的位置后,我们就可以将这几个定位点连接起来了。一般来说,一字眉我们不必画得很粗,否则会给人蜡笔小新的感觉,眉尾稍微拉长则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总之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定夺即可。然后我们要用修眉刀将轮廓以外的杂毛清除掉,追求细致效果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眉毛夹,它能将毛根完全拔出来。

接下来就简单了,我们只需要将眉毛进行适度的修剪,将所有毛发保持在一致的长度,然后用眉粉将眉毛较为稀疏的部位进行填充即可。而眉头的地方我们可以故意留出来,用眉刷稍微带过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