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三种方法解决你烦恼

2018/1/4 11:37:12 作者:M21-zh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把顺直的长发是令人很羡慕的事。然而拥有长女的姑娘们却很是烦恼,对于如何把头发扎得好看是一个问题,现在教姑娘们三种简单扎发,解决你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第一种:淑女扎发

首先,将头发梳顺,用头筋固定头型。将耳际的头发缠绕在头筋里,剩下的头发用头筋扎在一起。头发扎在一起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扎到发根处,而是留一些空间,扎头发的长度四份之一就可以了。

头发留下的空间作用可大了,把头发分开两半,拉出反转,打造出立体感。剩下的头发也如此打造,整个造型很有层次感,如波浪般一层又一层,视觉上很是丰富,淑女感满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种:优雅盘发

这个盘发很简单,有着古典式的优雅感。首先把头发扎高,位于脑袋的正中央,然后把头发分两束。向右的那一束,盘卷于头发之上,打造出类似于丸子头的造型,用回型夹固定。

剩下的头发扎成麻花辫,弄好后盘于之前造型的底部,让整个发型丰富起来。这样发型就完成了,简约又优雅,很适合约会的场合哦,穿上优雅的裙子,美爆了。

来源:站酷

第三种:高贵盘发

这个盘发高贵典雅,将女性特有的女人味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首先将头发中间分界,分为两束头发。然后从发际开始打造麻花辫,两速头发都是一样。麻花辫完成之后,将发辫的末端扎在一起,然后向内卷,打造出发尾盘出脑后的效果。

再加上一些花朵作为整个发型的装饰,发型就完成了。这个发型很适合参加宴会,特别是婚宴,很有气质,简直就是人见人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