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图片男长发 时尚个性的男生长头发造型

2015/8/14 17:40:57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男生长发发型,也许会有不少人会认为长发仅是女人的专利,如果您也是这样认为,那你就大错特错!谁说长发是女生的专利?生活如艺术,发型也是如此,有时发型不需要硬朗

说到男生长发发型,也许会有不少人会认为长发仅是女人的专利,如果您也是这样认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谁说长发是女生的专属发型?又没有明确的规定,帅气的男生如果愿意的话,照样可以留个飘逸的长发,只要打理、塑型得当,完全不会出现像女人的感觉,而且还会个性十足、帅气十足呢。不信你来看看吧。生活如艺术,发型也是如此,有时发型不需要硬朗,充满男人味,不需要太短,简单清爽,随意秀气的长发,会让人看到你另一面的精彩。

长碎发

长碎发比较好打理,垂至柔顺的发丝可以不经过任何烫染,修剪出层次就可以了,额前的发丝不用梳得太拘泥,让其自然分布更具有美感,搭配椭圆形镜框的小墨镜,帅气中不失温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