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教你护手小妙招

2017/12/15 14:23: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美甲,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做的一件事。有美甲当然就要洗甲,大家知道指甲在涂了指甲油之后有哪些方法可以洗掉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说一下。

我们女生都喜欢做手部美容,因为手是一个女人魅力的体现,所以非常的重要,而且很喜欢去美容院做美甲,把自己弄得美美哒为目的,但是我们做美甲的时候好漂亮,但是我们想把手指上的指甲油去除就有些难了,因为卸甲油不一定可以卸掉有些顽固的指甲油,而且卸甲油还特别容易伤害我们的指甲,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洗掉指甲油?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指甲油在指甲上难以洗掉,有些人会选择不洗了,但是大家可能都不知道,这样会有存在的威胁,指甲油里面存在着多种酯质物质,这些酯类遇到指甲就会发生化学反应,如果在我们的指甲中越久,就越会产生新物种,阻碍指甲的呼吸。

许多女孩子都喜欢用卸甲油来洗指甲,但是卸甲油也是存在着危害的,而且不一定能全部清洗干净,因为卸甲油里面存在着一些刺激性的物质,而且这些物质遇到指甲油还会产生一些氨气,我们如果长期使用,就会吸收到氨气形成的甲醛气体了。

我们要选择天然无污染的方法来洗掉指甲油,我们可以使用橡皮泥来洗掉指甲油,因为橡皮泥里面含有超强的活性炭因子,可以吸附顽强的指甲油,首先我们要把指甲放在温水里浸泡一分钟,如果再把橡皮泥粘在指甲上,如果用保鲜膜包裹着,过一会就可以洗掉了。

各位朋友,你们学会怎样洗掉指甲油的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