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男士发型的图片及名称 让你不再为发型烦恼

2017/3/25 10:47: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生活中常常会看到许多男生的好看发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只有一小部分是我们能叫得出名字的,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男士发型图片及名称。

其实想要分清男士发型图片及名称很简单。图左的叫做清新短发,适合多数年轻的男生。可以看到在他的额头前部有一个类似于三角的刘海,比较特别,其余的头发就是比较随意地服帖于头皮。这种发型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特点就是简单、休闲。图右的叫做飞机头,看起来很潮,现在街头巷尾都能看见。想要打造这种头型很简单,只需让头发稍微留长,将两边头发向中间挤压然后固定即可。

图左的叫做韩式烫卷发,最近风靡亚洲,很受大家欢迎。将头发向头的一边斜梳,并加以卷烫定型,尤其是刘海部分需要更加倾斜,由此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体现自己独特的男性魅力。图右的是非常传统的板寸头。将头发两边修剪干净,保留头顶部分的头发,就能轻松打造一款板寸头。板寸头比较适合脸型稍长的男生,显得正气、阳光、活力十足。

图左的叫做定位烫,也是这两年在韩国和日本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将头发梳成片状,集中向喜欢的一侧倾斜,刘海留到眼睛以下的位置,露出眼睛,非常具有美感。如果选择亚麻色会显得更具有男人味。图右的叫做蓬松短发,它不需要进行染烫,只要用发胶或发蜡就能轻松打造。将发胶涂到头发上,用手指在头发中穿梭使其具有蓬松度,再根据自己的喜好弄出纹理,就可以啦。以上我们简单介绍的几种比较流行的男生发型,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清爽呢?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