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你想要知道的答案就在此

2018/2/6 13:0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还有很多美眉们都在问拉头发要洗头吗?洗头会影响拉头发的效果吗?这些问题我们即将为你揭晓,掌握有效的处理方法,能让我们拥有漂亮的发型与发质。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洗剪吹烫染都是很大众化,仙女们为了赶上潮流,一听到什么风吹草动就会相应采取措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但还有一些仙女不太了解拉头发是否要洗头,对于这问题我们接下来会为大家揭晓,让我们能有效理智地拥有美丽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

1.拉头发

相信很多美女们都是喜欢长发飘飘的样子吧,感觉自己长发好看些的占大多数,短发是有待考验人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短发,而且剪短发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有时朋友间会发现你剪头发了,首先第一句话会问你,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这句话很熟悉吧,这也不足为奇,听多了就觉得还好。

一般拉头发我们首先选择的还是去专业的发廊,找专门的发型师帮我们弄头发,拉头发。其实我们可以在家自己弄的,只是用卷发棒或者直发夹来弄,效果就不佳了。为了能让自己变美丽,花点钱还是愿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

2.洗发

如果我们要去发廊拉头发,我们在去发廊之前就要记得洗头发了,这样拉出来的效果也好,不用我们拉完头发再洗头,这很麻烦不说,而且对于我们刚弄好的发型,这样一洗很容易把原先弄好的发型给毁了。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拉头发前就要记得去洗头。讲到这里,我们就回答了前面大家的疑问,拉头发要洗头吗?洗头是要洗的,只是分前后而已。

来源:站酷

3.拉头发注意事项

等我们拉头发后,要注意细节,特别是睡觉的时候不要压着头发了,这样拉了头发也不直了,会呈现部分头发弯曲的。我们睡觉是可以把头发轻轻抬起来,不要让头压着头发,这样你睡觉醒来,发型还是那么好看,跟你刚弄发型回来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就是要谨记三天后再洗头,要不然你花的钱就白花了。而且不止花了钱,还浪费时间,因为你刚拉完头发回来就洗头的话,原本弄的头发还没有固定好发型,它会有一个缓冲期。一洗头,拉头发就毁了。

等你过了三天,到第四天洗头的时候,也要小心点洗头,不用很大力抓洗头发,这样会很伤头皮的。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我们前面介绍到,如果我们拉头发就要提前洗头,分清楚前后进行,你的钱才不会白白浪费。

4.拉头发时间

其实我们拉头发、烫染头发都是有分季节性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大家有所不知,主要是涉及洗头的问题,如果我们在夏天拉头发回来,你能忍得住三天不洗头吗?天气这么热,爱美也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到那时,你恨不得天天洗头呢,如果你是这样的话,那你刚弄回来的发型就没了,白浪费钱和时间。

如果是冬天的话又太冷,穿很多衣服,很容易磨蹭到新弄的发型,影响它定型。所以算来算去,比较合适的时间在春天和秋天了。这两个季节比较温和,给人的感觉也舒服,穿衣服也不是很多,拉头发的效果也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