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葡萄紫染发效果图 葡萄紫染发彰显个性

2015/8/14 17:58:04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头发上的玩意儿已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喜欢把头发变着花样玩,有些甚至把这当做自己的一种乐趣。在头上的染色上,现在紫红色的染发是比较流行的。

这个讲究个性追求个性的时代,就连头发也不能放过。如今,头发上的玩意儿已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喜欢把头发变着花样玩,有些甚至把这当做自己的一种乐趣。在头上的染色上,现在紫红色的染发是比较流行的。紫红色这种染发,大胆突出,下面就来欣赏欣赏。

葡萄紫红色头发
葡萄是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葡萄的水分充足,那种柔润的感觉,相信很多人喜欢,这一葡萄色的散散的卷发,更加的柔媚了。

葡萄紫红色头发
紫色是多少人的梦的颜色,轻盈的,飘着的感觉,是不是让你有种梦回童年的感觉?瀑布似的紫色长发,还有过度的渐变色,更加淡雅高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