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荷绿头发图片大全 染出夏天的清凉

2015/10/22 23:22:54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还了,天气越来越热,传统的发色看起来好沉闷,你是否也想换一个发色or发型,换一种心情来面对生活呢?作为嗨潮爱街拍的姑娘,没有一款炫酷的原宿风发色...

夏季还了,天气越来越热,传统的发色看起来好沉闷,你是否也想换一个发色or发型,换一种心情来面对生活呢?作为嗨潮爱街拍的姑娘,没有一款炫酷的原宿风发色,如何去晃瞎别人的眼?

薄荷绿是非常适合盛夏穿着的颜色,然而因为它的色彩比较特殊,所以穿法并不好掌握。只是不能因为不知道如何搭配就放弃了这个夏季的大热色彩,因此编辑为你找到了十款薄荷绿的示范,并且都有着迥异的搭配风格。
薄荷绿,绿色的一种,像薄荷叶那样,浅浅的绿色,但是并不是翠绿。
象征意义
作为一种中立颜色,绿色与复苏、生长、变化、天真、富足、平静等有关。
喜欢薄荷绿的人乐意去帮助每一个人,他们是自然界的母亲,往往在和医疗有关的行业里工作。
他们喜欢隐藏自己的思想,也不过分关注别人的事,所以他们往往是很好的聆听者,充当顾问这样的角色。
其他人想当然地认为这样的人通常都能很客观地分析事物。
热爱和平是他们固化的责任,他们希望每个人都能过上各谐的生活。
SS501的代表色(应援色)为薄荷绿
因为国际色卡中第501号是薄荷绿。
所以公司按这个来定。

同时薄荷绿也代表温暖、健康、阳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