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子可以美白吗 三个儿童晒后修复方法

2015/9/3 7:28:34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如果长时间外出晒太阳的话,那么就容易让皮肤受到伤害。尤其是儿童的皮肤本身就比较娇弱,禁不住烈日的折腾。那么如果是小宝贝被太阳晒了该怎样美白呢……

在炎热的夏季如果长时间外出晒太阳的话,那么就容易让皮肤受到伤害。尤其是儿童的皮肤本身就比较娇弱,禁不住烈日的折腾。那么如果是小宝贝被太阳晒了该怎样美白呢?下面小编就教您几个关于儿童晒后修复方法吧。

儿童晒后修复方法一:准备遮阳工具、擦防晒霜

为了避免儿童在外出时被烈日晒伤,作为家长应该给孩子准备还遮阳帽或者太阳伞。尤其是外出前20分钟,在儿童裸露皮肤上涂抹防晒品。如果出去郊游,每隔一个小时左右最好重新涂一遍防晒霜。涂抹防晒用品时,一定得先擦干儿童的皮肤。如果把防晒用品涂抹在湿润或出汗的皮肤上,很快就会脱落而失去防晒效果。如果带孩子去露天游泳池游泳时,家长们更应该给孩子涂上防晒用品,而且要涂遍全身。

儿童晒后修复方法二:如何为儿童做晒后修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