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明星铲青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个性又潮流

2015/8/15 11:05:26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爱潮流、时尚的你怎能错过下面本文带来的几款女明星伪铲青发型,个性、潮流,朋克风快速演绎,值得你来欣赏。那么接下来就一起和小编去看看女明星的铲青发型吧。

喜爱潮流、时尚的你怎能错过下面本文带来的几款女明星伪铲青发型,个性、潮流,朋克风快速演绎,值得你来欣赏。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款伪铲青发型不仅演绎了朋克风,还充满了街拍feel,不对称的发型可是酷感十足,一侧的头发编成紧致的编发,极其贴服,不需要动用剪刀铲光也十分潮流。

这么酷感十足的伪铲青发型,相信很多的女生都会喜欢,不需要真的铲青也帅气逼人。

超模卡拉·迪瓦伊也以这样的朋克风伪铲青发型亮相,这个发型的重点就是将一边的头发编成精致的发辫,这样纹理清晰,搭配上柳丁和金属配饰都无法让人直视,烟熏妆更是让整体的风格统一了起来。

一向端庄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也弄上了这样的伪铲青发型,演绎出少女们叛逆感,这样的珍妮弗·安妮斯顿没有那么霸气,伪铲青编发充满个性另类,一股成熟魅力散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