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适合什么脸型 秀出可爱迷人气息

2018/3/24 15:4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时尚简单大气,在柔美中透出几分英气,非常受妹子们欢迎。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一字眉哦,还是要看脸型决定的,那么一字眉适合什么脸型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方脸型女生

一字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款在这几年比较火的眉形,尽管现在已经有新的眉形出现,也日渐被新的眉形所取代,但是还是很多的女生会选择画一字眉的眉形。一字眉是很好看的,不过也并不是全部人都适合,但是还是有很多脸型是适合的,就像方形脸的女生,一字眉可以让方脸形看起来更协调,搭配起来也会温和了许多。

来源:图虫作者:-

二、圆脸型

一字眉是很多女生喜欢的,所以大家都会去选择它。不过有一些脸型是不太适合的,所以就的了解清楚后再决定画眉形。除了上面说到的方形脸外,还比较适合的有圆脸型,一字眉可以让圆脸的女生的五官看起来会精致一些,展现出甜美可爱的一面,有一些圆脸的明星之前也会选择一字眉,这样整体的妆容就会很好看,更加美丽动人。

来源:图虫作者:-

三、瓜子脸型

瓜子脸的女生适合的眉形就有很多了,一字眉当然也是很适合的,瓜子脸的女生本身脸型就是比较好看的,不管搭配什么样的眉形都是可以的,一字眉对于女生来讲是很容易散发出美丽的一面,而且对于一些新手的女生来说,一字眉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眉形,画法很简单,具体的做法你们可以私下自己再去了解一下。

现在眉形的更新发展是比较快的,所以有的女生就会跟随潮流去打扮,其实这不是一种正确的做法,不是说流行什么样的眉形,就要去选择它的,而是要看个人是否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