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平眉分解画法 四步教你摆脱手残党

2017/5/6 12:22:13 作者:M9-lo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平眉,是从韩剧风火起来的。韩式平眉因为整体眉形看起来像汉字一,因此也叫一字眉。整体眉型平行于眼睛,眉峰的位置比眉头点高出一点,眉尾的点与下眉头平行。

韩国是个整容业和美容业都非常发达的国家。韩国的化妆品也在世界上颇有知名度,因此,韩妆也成为了化妆界较为出名的一个系列。每一部大火的韩剧都带红了不同妆容和化妆品。剧中女主所用的口红粉底液等化妆产品,都会被韩迷争相模仿。

韩式平眉,也是从韩国的一部热播的电视剧火起来的。韩式平眉因为整体眉形看起来像汉字一,因此也叫一字眉。整体眉型平行于眼睛,眉峰的位置只比眉头最高点高出一点点眉尾的最低点与下眉头的位置平行。

不同的眉型有修饰脸型的效果,韩式平眉能拉宽脸部整体的视觉效果。因此,韩式平眉更适合于长脸型的妹子,可以减缓脸长的缺陷。当然,选眉形不仅看脸型,还要看自身的气质特点,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化妆小白可以多去尝试各种眉形,如果想学习韩式平眉的画法,就一起来学习吧。

在画眉之前,首先要做的是,用修眉刀先修整一下自己的眉毛,把眉毛周边多余的杂毛给刮掉,修出一个大概的眉形。若是新手,可以先用辅助眉卡轻轻地画出边界,然后把边界外的杂毛修剪掉。修好杂毛后,若眉毛过长,可以用修眉剪稍加修整。

修整好眉毛,就开始画眉了。首先,要先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可以借助眉笔来帮忙确定位置,眉头的位置在鼻翼,眼头连线对上的位置,眉峰在鼻翼和眼珠对上的连线上,而眉尾则在鼻翼和眼角对上的连线上。

可以先用眉笔先做出标志,但需要注意的是,眉尾的最低点要和下眉头的最低点在同一水平线上。确定好点后,用眉笔把几个点连起来,然后用眉粉填充就完成了韩式平眉的画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