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边上经常长痘是为什么 4招教你快速除痘

2015/8/15 15:58:34 作者:xw_y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嘴巴周围的痘痘,忍不住就将其给挤压了,挤过之后反而留下印记,而且痘痘还会不断生长。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嘴巴痘痘的疯涨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吗?

很多人脸上不长痘,但是嘴巴周围却痘痘不断,对于此种情况,很让人纠结不已。看到嘴巴周围的痘痘,忍不住就将其给挤压了,挤过之后反而留下印记,而且痘痘还会不断生长。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嘴巴痘痘的疯涨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吗?
嘴巴周围长痘到底是什么原因?
青春痘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皮肤病,发生的因素虽然多种多样,但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而嘴巴周围长痘的原因首先是便秘导致的,因吃了过多油腻、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使体内毒素累积。还有,长时间使用含氟牙膏也会导致嘴巴周围长痘。
嘴巴周围长痘的另一个原因是患者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旺盛。使毛孔被堵塞,导致油脂不能正常排出,引发炎症而形成青春痘。除此之外,内分泌失调也是导致嘴巴周围长痘的一个主要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