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化妆图片欣赏 小编7步教你打造一个时尚可爱的妆容

2015/8/16 16:52:15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是一个可爱女人,要想玩美时尚,小编教你玩转可爱妆,这个夏日就用可爱妆来装点自己吧,可爱妆的概念比较广泛,没有一个准确定义来概述可爱妆,但凡...

每个女人都是一个可爱女人,要想玩美时尚,小编教你玩转可爱妆,这个夏日就用可爱妆来装点自己吧,可爱妆的概念比较广泛,没有一个准确定义来概述可爱妆,但凡一切看起来很萌,很Q的妆容都属于可爱妆的范畴,可爱妆让你的年龄成为一个秘密,让你自由发挥玩转彩妆。

说起约会妆,很多妹纸立刻会想到甜美、优雅、性感等词语,却很少有妹纸会将童趣与之相联系。其实,一个充满童真的妆容会让你瞬间减龄,这样萌萌哒你出现在男朋友面前,会让她对你的萝莉范毫无招架之力呢。想要一起来尝试俏皮的童趣妆吗?跟着小美学习下面这款如米奇版可爱的童趣妆容吧。

忽闪的圆溜溜的大眼睛是打造童趣妆容的要点。

STEP1:首先蘸取乳黄色的柔和珠光眼影画满整个眼窝,眼睛瞬间明亮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