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是卸妆不干净吗  分析正确卸妆步骤及长痘原因

2015/8/16 20:49:50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是因为卸妆卸不干净吗?目前卸妆油的成分主要由植物油或矿物油、或人工合成酯加上乳化剂构成,通过油类成分的“亲油性”特点,溶解脸部油溶...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是因为卸妆卸不干净吗?目前卸妆油的成分主要由植物油或矿物油、或人工合成酯加上乳化剂构成,通过油类成分的“亲油性”特点,溶解脸部油溶性污垢,再通过加水乳化,然后用大量温水冲走,从而达到彻底  卸妆、清洁的功效。
卸妆油溶化脸部的彩妆后,直接洗掉这里会产生两个问题:其一,很多人难以把控卸妆油在脸上停留的时间,随意地按摩几下,卸妆油还没有充分地溶解彩妆就被冲洗掉,造成彩妆残留、堵塞毛孔的后果。其二,在使用时忽略加水乳化这步。
凉水乳化如果想让卸妆油用得物超所值,那必须得纠结一下水温——基本上与人体的温度相同,即36~37℃左右。凉水乳化,先不说是否能乳化彻底,刚刚通过打圈按摩而打开的毛孔会瞬间收缩,不利于毛孔中 污垢的彻底清洁。
一使用卸妆油就忍不住使劲儿按摩用卸妆油使劲儿按摩,导致肌肤因摩擦过度而干燥加重。

尽管卸妆油去除油脂的能力与停留在脸上时间的长短成正比,但还是要轻柔快速地按摩,这样才能防止干燥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