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怎么用 挑选产品很关键

2017/12/13 14:1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选择保湿乳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购买产品。另外,我们在擦完乳液之后,可以适当的进行拍打或按摩,这样会更利于它吸收,效果会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

在秋冬气候比较干燥的季节,我们经常会使用到一些保湿产品。其中,保湿乳液是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用的一款产品,这是因为它既没有面霜那样黏腻,同时也比水的保湿效果更好,那么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首先,保湿类型的乳液产品也是有很多款式的。其中有相对来说比较轻薄的,同时也有比较黏腻的,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根据我们的肤质来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如果我们的皮肤经常容易出油,那么我们则应该选择相对来说比较轻薄的产品。如果我们的皮肤特别的干,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一些粘稠的产品,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锁住肌肤的水分。很多人在用完爽肤水之后都不习惯用乳液,但实际上只有涂抹上一层乳液之后,才会帮助我们锁住肌肤的水分。

来源:站酷

所以在这个干燥的季节使用保湿乳液是非常有必要的。除此之外,我们在使用这种乳液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在里面加入些精华,这样可以使它的效果更加明显,同时也可以提升使用感。

此外,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也可以提前将它倒在我们掌心,然后用双手将掌心搓热,然后再涂在我们的脸上,这样可以使它的效果更加明显。另外,我们在使用完保湿乳液之后,也可以适当的对皮肤进行拍打,这样不仅可以使它的吸收更好,同时也能够使我们的皮肤更加有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