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这样处理才是治本的关键

2017/9/26 13:0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整天嚷嚷着要去痘,无疑就是用手狠心的挤破,然后等待这它的自愈。又或者是自己买来药店的药膏,往上抹着就完事。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那到底如何才能治本呢?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对于自己的容颜还是十分重视的,因此还在读书期间,就知道了要保养皮肤。经常性的敷面膜,认真的涂抹水乳等,这么大费周章的目的只有一个,让皮肤看上去更加水嫩光滑。

但是,很多时候却事与愿违,像毛孔粗大或者是额头上突然冒出几颗痘痘这样的事情是常有之事。就是这些不速之客,却给爱美的女孩子们平添了许多困扰。她们极力的想消除这些痘痘,却有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途径。下面就让我们来谈谈正确并有效的去痘方法。

来源:站酷

一、从洗脸开始改变

不少女孩子的洗脸过程是,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后,找一条洗脸毛巾在脸上擦干水分,然后在手心倒一些水乳开始擦拭。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洗脸过程中所存在的隐患。

第一,长痘期间使用的洗面奶是否是温和型,刺激性小的。刺激性的洗面奶只会刺激痘痘越长越大,并且使痘痘在额头上持续的时间更长。判断是否属于刺激性洗面奶很容易。如果有一点泡沫进去眼睛后感觉到特别刺痛,用清水冲洗眼睛后还是不舒服,这样的洗面奶在长痘期间就应该舍弃。

第二,洗脸后马上涂抹水乳,这样的水乳是否属于透气型?市面上的乳液有一些属于油腻型,虽然这样保湿效果较好,却不能使皮肤很好的透气。长痘时更需要皮肤透气,这时候就应当使用清爽型的水乳。

来源:站酷

二、早睡早起,保证睡眠质量

现在的年轻人睡觉的时间越来越晚,主要是刷个网页,追个剧,不知不觉的到了深夜。试想一下,本该在排毒的时间段,你却在做着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身体又得不到好的休息,额头上的痘痘怎么可能那么轻而易举的消失?只有休息好了,肌体发挥强大的自净能力,这才是治本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