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三十需保养  达人推荐30个保养方法让你年轻美丽

2015/8/17 9:25:47 作者:B-zho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虽然夸张,但三十左右真的是一般女性的青春分水岭。女人三十需保养,女人三十不做豆腐渣的30个保养方法,你必须提前知道。

俗话说,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虽然夸张,但三十左右真的是一般女性的青春分水岭。女人三十需保养,女人三十不做豆腐渣的30个保养方法,你必须提前知道。

(1)解掉身上的围裙,放掉手中的抹布,用那粗糙的双手重新“收拾”自己,就像我们平时收拾家务一样的认真仔细。
(2)皮肤不好,自己要调养,不能任疙瘩肆虐、雀斑成群。每晚洗漱时记得花几分钟按摩脸部,勤做护理,至少一周做一次面膜。
(3)注意眼部的保养,都说女人的衰老从眼睛开始。不要用眼过度,向小学生学习做眼保健操。每晚睡前擦眼霜按摩,预防大眼袋、小细纹、黑眼圈。
(4)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参加重要活动的时候,化化妆,不过不要把脸当成调色盘,略施粉黛清爽自然,而且卸妆前后的差别不会太大,对皮肤的伤害也小。
(5)每天都要吃早餐,而且要营养丰富,不能总是来去匆匆敷衍了事。早上吃好了才能保持充沛的精力、维持机体的年轻。
(6)注意适当补钙,女人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因此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的钙。
(7)多吃新鲜水果,补充VC和VE,这是两种最重要的抗衰老元素。
(8)加强内外补水,30岁不像20岁的时候水嫩如豆腐。每天至少喝8杯水,加上脸部保湿霜,必要时喷雾,远离粗糙干燥,重焕光泽。
(9)每天记得吃三颗红枣,补血养颜。
(10)喝点绿茶,排出毒素,一身轻松。
(11)一年四季都不要忘记防晒,抵挡紫外线,减少黑黄色素。
(12)戴上精致的耳钉、项链,或者手链,提升美丽心情。
(13)手机尽量搁在包包里,不要塞在衣服口袋里,辐射。
(14)身材走样了,千万不要破罐子破摔。水桶变水蛇,腹婆变腰精,坚持就是胜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