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空气刘海怎么剪 做个清爽仙女

2017/7/1 20:07:36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对空气刘海都不陌生,刘海具有很多优点同时也不挑人,不仅可以遮挡脸上部分的肉肉还可以增加整个人的气质,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活泼可爱。

空气刘海,顾名思义就是拥有空气般质感的刘海,拥有这种刘海类型一般都不会显得厚重或者累赘,相反会有一种空气般的质感,显得格外的自由与轻松。空气刘海说挑人其实也不挑人,说不挑人其实也挑人,如果脸部过于肥胖或者过于瘦小,不建议剪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的功效有很多,一般女生剪空气刘海都是为了更好地修饰自己的脸型,从而提高整个人的气质与修养。因为空气刘海拥有空气般的质感,所以需要我们女生花多点时间来打理空气刘海,如果没有花过于时间来打理空气刘海,建议不要提前剪空气刘海。

很多人以为剪空气刘海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其实不然,只要你会剪普通的刘海你就可以剪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与普通刘海并无大异,只是需要在后期使用专门的工具打理我们的空气刘海,使其可以长期保持空气的质感。那么接下来就然我们看看怎么剪空气刘海吧。

首先把要留作空气刘海的头发放下来,并用夹子固定其他部分的头发,然后打湿用适量的洗发水洗干净,洗发的目的是为了在剪之前可以保证头发的清爽,从而减少剪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然后用手拉直头发,用剪刀轻轻沿着直线剪,长度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

剪空气刘海的过程并不是一步就可以完成的,但发现头发凹凸不平时可以自行调整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剪好之后用卷发棒轻轻卷住刘海部分,静待十分钟。因为考虑空气刘海的特质,所以不建议剪太短或者剪太多,适度地保持空气的质感。卷好之后空气刘海就做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