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绚丽指甲油的图片大全 5个小步骤让你的指甲美起来

2015/8/17 11:36:01 作者:S-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又赋予指甲一种美感。涂指甲油影响手指的美感和手指的健康,正确涂指甲油有以下5个步骤。

指甲油又称“指甲漆”,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又赋予指甲一种美感。正确涂指甲油很重要,因为这影响手指的美感和手指的健康。正确涂指甲油有以下5个步骤。

1.清洁指甲:指甲表面如果不干净,附有灰尘、油脂等杂物的话,就会影响涂指甲油的效果。即使你用很好的指甲油,也很可能产生指甲油颜色不匀、附着力差、容易剥落等现象。所以涂指甲油的第一步,就是要充分清洁指甲,把这些杂物去除,然后把指甲晾干,就可以开始接下来的步骤了。
2.涂底油

涂一层指甲油底油,可以让指甲表面更加平滑,而且对指甲油的附着力增强。一定要让指甲表面更加平滑,因为肉眼看,并不能发现指甲一些细微的地方并不光滑,直接涂上指甲油,可能因为不平整导致不够光亮和平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