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的正确方式介绍 两大事项避免细纹产生

2017/10/4 12:5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己眼部护肤的问题,很多妹子纷纷表示并不清楚具体的使用方法。一般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还要记得做好保湿打底工作。

来源:站酷

在日常的护肤保养过程中,大部分人都往往将重点放在脸部肌肤上的滋润保湿,而忽略了自己眼部的养护。因为我们眼周皮肤表皮比较薄透,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也非常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鱼尾纹、眼袋、泪沟、黑眼圈等问题。面对自己的眼睛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细心呵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特点的眼霜精华液来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一、每天多需要抹上营养精华。

因为眼睛也和面部的其他皮肤一样,每一天都会接触到外界空气的污染或者灰尘。长期待在电脑面前的上班族甚至还会因为电脑辐射而变得干涩疲惫。长期对眼睛的过度使用,久而久之就会让周围的肌肉开始松弛老化,进而慢慢衰老下来。所以每天晚上清洁完面部,记得一定要抹上一层薄薄的眼霜,让你的双眼保持活力和生机。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二、如何正确选择眼部护理霜。

对于养护产品的选择,并不仅仅只要价格和品牌。还需要各位美眉灵活结合自己的具体肤质状况和使用的气候环境来决定。如果你是属于干性肌肤或者在寒冷干燥的冬季使用,则尽量选购补水水润质感的眼霜。而如果你的肤质是油性或者混油性的,则需要选择具有控油,平衡水油的护肤品。

特别是已经步入中年阶段的女性,更不可以随意马虎。除了使用眼部精华液之外,还要先怕打上一层爽肤水打底。这样的做法可以大大降低细纹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